集团动态/ INSITUTE OF DYNAMIC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公司与南京农业大学园艺集团开展交流合作

   

公司南京农业大学园艺集团开展交流合作

为推动公司葡萄酒与园艺学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公司产品质量,强化人才培养,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的思路,结合当前主题教育活动内容,更好的推动集团发展。8月8-9日,公司在副经理张雪艳、徐伟荣教授的带领下,一行5人去南京农业大学开展交流学习,座谈会在南京农业老员工科楼B40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园艺集团经理陈素梅教授主持。

会上,公司副经理张雪艳和南京农业大学园艺集团经理陈素梅分别围绕各自集团现状、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张雪艳副经理对南京农业大学园艺集团热情的招待表示感谢,对集团取得的发展表示祝贺,希望双方今后在开展员工交流学习,互派员工参加学术研讨会以及研究生培培养、学位点建设方面多给与支持。随后双方参会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希望双方今后要加强合作,促进师生互访,人才培养和寻求科研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9日上午,公司一行5人参观了南京农业大学白马教学科研基地,基地负责人介绍了白马基地的建设运行情况,以及目前基地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意义,随后公司一行参观了国家果梅资源圃、葡萄资源圃和梨资源圃,了解国家资源圃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分享:

上一条:公司与沈阳农业大学园艺集团开展交流合作

下一条:以赛促教、教学相长——澳门尼威斯人网站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