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INSITUTE OF DYNAMIC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绿色膜法”项目团队勇夺“建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全区冠军

   

创青春,向未来。8月25日晚,建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于集团老员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校党委常委、副董事长王忠静,中国建设银行宁夏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锋,宁夏九鼎物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吉致辞等人出席并致辞。

25日上午,集团第九届“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区级金奖争夺赛在贺兰山校区兰山一教智慧教室举行,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产业命题赛道等四个赛道。经过校级选拔赛、区级复活赛等环节层层选拔,共有来自区内20所高校的102支项目团队,共计1700余人,参加金奖争夺赛,共决出金奖65项、银奖96项和铜奖166项。

25日晚,公司“绿色膜法——菌改UF可降解地膜,绿色生产的引领者”项目团队通过指导教师张雪艳、田蕾等多位老师的积极指导,以950分的最高分赢得全区冠军,获得评委的一致认可。

公司积极响应并参加“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引导老员工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激发当代老员工的创业热情,创新创业大赛使大学校园创新意识、创业能力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得到了进一步发展,将成为员工素质教育的新载体,同时进一步落实公司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了就业创业工作,促进老员工走自主创业之路,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

 

分享:

上一条:葡萄抗逆分子生物学团队参加第二届全国葡萄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下一条:澳门尼威斯人网站(中国)集团有限公司新增中国农技协批复7个科技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