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INSITUTE OF DYNAMIC

当前位置: 集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葡萄抗逆分子生物学团队参加第二届全国葡萄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葡萄抗逆分子生物学团队参加第二届全国葡萄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并作主题报告

促进葡萄抗逆分子生物学团队科学研究快速发展加强与国内同行学术交流,8月25日-27日,团队负责人徐伟荣教授带领郝新意博士、张修铭博士、杨始锦博士、郑巧玲博士研究生,于青岛参加2023年“第二届全国葡萄遗传育种学术研讨会”来自国内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180余名专家、企业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伟荣教授作了题为:“葡萄抗寒基因资源挖掘与种质创新研究”的报告,报告从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产区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取得的成就以及面临的问题入手,详细介绍了葡萄抗逆分子生物学团队在解决这些问题所做的研究。

本次学术交流向全国葡萄与葡萄酒领域同行展示了宁夏葡萄与葡萄酒产业的发展,也让同行专家对葡萄抗逆分子生物学团队所做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本次交流将推动葡萄抗逆分子生物学团队走向更高的舞台,从而助力宁夏葡萄与葡萄酒产业更好发展。

分享:

下一条:“绿色膜法”项目团队勇夺“建行杯”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老员工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总决赛全区冠军